花间迷宫

生活一定是有意义的。

今天放学回家路上我把一个问题想通了。把以前那些理想通通放弃了,不是所有的人生都需要理想的,理想有时候只是致幻剂,是我利用了它,用来麻痹自己。平庸很残酷,可世上发光的人又有多少,很多人只是太空垃圾的一个小零件,如果我能够接受自己无法取得心目中的那种成功,或许我会开心很多。但是平凡和死又有什么区别呢,还不如死。面目模糊、姓名不详,像世上千千万万的其他人一样在街头游走,透明的、稀薄的,纸片人一样的,这就是我未来几十年的人生。以前有很多很多的心愿,想学考古,想为心爱的事业贡献一点力量,现在只想读完书去边远地区教村小,然后再也没有人认识我。不用评论这条了,这种话我以前也发过,并没有人可以理解我。发完这条不发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