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迷宫

生活一定是有意义的。

这个LOF本来是想当存档的,但后来发现FO过来的GN实在不多,就开始乱发一些悄悄话了,发了悄悄话之后才发现FO过来的GN又变多了,所以我把以前的LO都删掉啦,见谅(。

我换了一个医院看病,还是没什么好转,等好起来的那一天再冒泡吧!现在冷静下来想一想,因为英语听说考试考差了就想跳楼实在是太傻冒了,我自己看医生写的诊断都觉得非常不好意思(X

可是英语听说考试这件事只像一个泄洪口,是无数件证明我是个LOSER的事情之一,没有这次英语考试,也会有下一件刺激我的事情,或许把所有事情都做好才是解决办法,可是把所有事情都做好实在太难了……广一模考了语文了,感觉还行吧,下午考数学,希望考好一点,我数学好久没考过一百一十分啦,说出来都被别人笑死……

其实我觉得以后不会再上来了,现在身体状况不太理想,打算考完今年的高考去读高四吧,家里人也是这样商量的,现在这样连普通一本都很难上,做题的时候总是集中不了注意力。明明高一高二的时候大家都说我能上很好的学校的,以前考试总是前几名,觉得自己老厉害啦,清北复交不行,但考个普通九八五总绰绰有余,结果现在这样…………唉。大家看完这段话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,我以后不会回来了。微博,LOF也是,都UN了我吧,以前的文也不会再写了,答应了大家说填坑也不会填了。很抱歉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